清新田园风格三藩市75㎡“园林”之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走进Alysia的居所就像走进一个小花园,**不受空间的限制。置身房子里,却比室外空间更加贴近大自然。Alysia把一切自然的与人造的都如此巧妙和谐地融合在这个百平不到的小空间,打破传统的一切装饰观念,带给人们一种新颖的感官效果,身临其中使你处处感到大自然的田园气息。

屋主:AlysiaSebastiani

地点:美国三藩市

大小:800平方英尺(约75㎡)

入住:1年半

装饰TIPS:Alysia的房子一进门是厨房空间,浅蓝色的墙面粉刷搭配上白皙的家具以及橱柜,让空间显得清新舒适。映入眼帘的是大量的绿色植物,带来一种清新凉爽的观感。清幽淡雅的装饰犹如置身与一片园林之中,自然放松,Alysia的房子在繁华喧闹的三藩市里面还你一片原始的大自然空间。

装饰TIPS:纯白色的橱柜、粉蓝色的墙面搭配上浅黄色的瓷砖等一系列浅色系的组合,让室内的绿色植物带来的清幽更上一层楼。厨房里面摆设****,**生活气息,然而无论是入口处,还是厨房的主体空间,无处不在的植物摆设都强调了田园空间的主题,让整个空间更加自然而贴近生活。

装饰TIPS:在Alysia的空间里面,无论是植物还是各种仿生摆设、装饰品等都源于自然,秉承一贯的田园风格。墙壁上悬挂着仿生的鹿角非常引人注目,为这个自然的园林空间带来动静结合,增添了一份灵气,家居空间感觉更加生动而**有说服力。

装饰TIPS:厨房的另一侧是简单摆设的用餐空间,一张白色的桌子搭配上两张蓝色的凳子显得异常**。窗边一缕阳光透射进室内,空间顿感优雅、惬意。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