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孩省钱扮家60㎡清新单身小窝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Chris是一个阳光开朗的男生,脸上总是会露出笑容。房子的布置就像Chris本人一样阳光清新,给人一种舒适放松,回到村子里面的感觉。小小面积的房子坐落在在南奥斯汀市里面的社区,房子里面没有一件昂贵的家具,但是Chris并不需要这些,结合着简单清新的家具、摆设,加上亲自打理的后花园,Chris把你带到一个新颖、和谐的美国乡村小房子。

屋主:ChrisApolloLynn

地点:美国德克萨斯州

大小:650平方英尺(约60㎡)

时间:两年半

装饰TIPS:走进Chris的客厅,各式各样的家具确实找不到太多的共同之处,然而Chris简单、朴素的搭配却能带给人一种极为和谐统一的感觉。高大天然的竹叶盆栽让家居环境感觉格外清新,何时何地都让人身临大自然,联想到*为朴素的乡村园林。

装饰TIPS:大面积雪白、光亮的墙面粉刷也是居室空间看起来清新、阳光的重要原因。客厅的大量墙面、吧台、厨房里面的橱柜、地板、冰箱等,Chris都采用*单纯原始的白色来打造家居空间,使到居室空间又一次直白地回归到*纯粹的乡村风格。

装饰TIPS:Chris居室原始、朴素的乡村风还体现在他非常善于采用*天然的裸木来制造家具或者其他装饰。吧台的凳子、地板、客厅与厨房的横梁、桌子等,一律采用*贴近乡村大自然的纯木制造。这使到家居的装饰成本大幅度节减之外,还让家居更**地展现一种美国乡村的自然风格。

装饰TIPS:Chris房子里面的小细节也很有意思。就算是狭窄的吧台上面也摆满了装饰品或小盆栽,让房子无论从大空间还是小细节都透漏着这种自然的乡村风格。生动的小兔子、木制盆栽、色彩斑斓的陶罐,这里小细节的生动使整个空间都倍感活跃。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