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的全能装饰12个日式榻榻米案例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厌倦了常用的中式装饰方案?可以换日式榻榻米试试。日式榻榻米相当于是一件**家具,简单一铺或者和其他家具搭配,想睡觉时可以当作是床,接客时又可以是个客厅,还能让小小的空间给人“大大”的空间视觉冲击力。

装饰Tips:利用两个木柱把榻榻米的位置*立出来,在这里,既是享受娱乐的地方,也是一个工作区,抛弃一贯沉闷的装饰,改用这种方式,融工作与娱乐一体,会事半功倍。

装饰Tips:用榻榻米打造的卧室,能让小空间“变”大,像这个案例,空出的床架位置还可以弄一个原木色壁橱,除了能起到收纳作用以外,阳光照进来的时候,还别有一番味道,一举多得。

装饰Tips:有窗户的角落就*适合打造榻榻米了,深浅绿色搭配在一起,有着古朴的日式气息。地面上,圆形的垫子,复古感十足,舒适感与美感并重。抬高了的地面空间还可以用作收纳,尽显多功能的特点。

装饰Tips:对于年龄稍微大一些的人来说,他们更喜欢具有复古气息样式的家具装饰,无论从色彩上还是装饰样式上来说,都格外钟情与此。于是,便有了这样一个面墙壁样式的衣柜,复古色彩浓郁的木门,和清爽的榻榻米搭配的案例,沉稳而又大气。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