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平隔出4房2厅深圳白领超强收纳婚房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Sissi的家虽然只有89平,但屋内的公共空间看起来很大,开放式的厨房餐厅与客厅打通,去掉多余的墙体,多功能的吧台作为其中的隔断,加上地理位置优越,采光和通风条件良好,整个空间通透宽敞,由于每个房间都非常小,合理利用空间收纳成为了这个家的*大特色。

PART1初步认识Sissi的家

从事IT行业的Sissi喜欢干净清爽的现代简约风格,咖啡色、黑白灰这些中性色彩是她的*爱,家中大部分的主色调和设计都是由自己和设计师共同完成,也因和设计师投缘变成了很好的朋友。榻榻米房间既是客房也是Sissi的个人书房,先生在书房工作的时候,Sissi就会在这里看书。

房屋小档案

女主:Sissi

城市:深圳

使用面积和户型:89平米四房两厅

设计公司:东方宝盈装饰设计

“除了客房、宝宝房、书房、主卧,我还希望有衣帽间、岛台,有很多衣柜,还能放下狗笼和猫架。”对收纳有着很高要求的两夫妻为了让使用面积只有80几平的小房子显得通透开敞,在设计师的帮助下做了很多隐藏式的收纳规划。

小屋格局了解:房屋内的实际使用面积是89平米,还是把所有飘窗、阳台都按足面积算的,两个小房间才6平米,如何将两个小房间做大是主人家厉害的地方,所有的柜体都在考虑过墙面承重之后尽量往里挖深,封闭的厨房改成开放式,所以就有了现在这样的效果。

从玄关进门之后便是开放式厨房和餐厅的位置,吧台作为客厅和餐厅的隔断,一目了然,左手边是四个房间,右手边是阳台。

Sissi的软装花费明细空间购买物品花费品牌/购买地玄关餐厅玄关柜、吧台、吊灯、吧椅、餐桌、餐椅等15739元柏尚家具、七天灯饰客厅单人沙发、双人沙发、脚踏、牛皮地毯7730元芝华士、书香情缘主卧顶灯、卧室柜、床头灯、床品11869元米兰**、唐朝家私书房气泡吊灯、书柜、书桌、落地灯5099元米兰**、宜家客房皮椅、储物地台、白色地毯9399元书香情缘、米兰**童房儿童柜床2600元宜家浴室镜柜、浴室柜3400元金欧琳注:此处为部分软装费用,全屋软装总共花费11w

房屋总花费:25万,其中硬装14万,软装(含电器及各种家具、床品等)11万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