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藤蔓的初心齐云的浪漫花艺生活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从农家子弟到生活美学**,齐云和台湾一起发芽开花,他的身上凝结着一代台湾人*贴近自然的情怀和将挚爱的植物转化成五官感受的生活智慧。

part1:齐云的花艺生活

毕业后他毫不犹豫地成为了一个花艺师,凭着对植物的领悟大展拳脚,花艺园艺都是信手拈来,甚至跨界将自己的理念扩展到各个领域。越了解越热爱,齐云觉得这辈子与植物再也分不开。

木质和石头本就是*贴近自然的材料,齐云还用玻璃模糊了里外的界线,让藤蔓与盆景私语。往小桌旁一坐,品上一口香茶,哪里还分得清室内室外。

门外的天井总能引来翩跹的蝴蝶,顽皮的蜜蜂,采蜜、嬉戏把房间的气氛煽动得热烈。

七月正是百合*灿烂的季节,在齐云的生活馆随处都可以见到姿态各异的百合。台湾的家居设计可以没有缤纷的色彩,却不能少了鲜花的点缀。齐云说这是华丽过后*深的沉淀。颜色是容易改变的,用花艺改变家的氛围,把色彩、环境、季节、温度的调和是功力所在。

除了花艺,齐云也喜欢画画,馆里大部分的挂画、壁画都出自他之手。从花艺师变成室内设计师,在别人看来这中间有着无法跨越的鸿沟,但在齐云这里却成为水到渠成的事情。美感经验的积累没有界限,累积得够多领域自然就拓宽了。

从放一盆花到选择一个茶几到灯光音乐、再配上香薰、*后环境融入进去,是齐云*到的设计方式。用视觉听觉去感受一个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用触觉味觉体验*新鲜的味道,这就是齐云在一个陌生地方找到归属感的方式。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