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喜爱家装建材品牌”揭晓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正值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先锋木业杯”室内设计大赛如*如荼地进行之际,广大消费者对装修设计和建材的质量与服务关注程度大幅提升,由此好得家华东装饰城特联合齐家网等单位举办了“年度消费者喜爱的家装建材品牌”评选活动,活动通过网络评选和市场调查等方式在消费者中展开,评选结果公平公正,更加重视商品的性价比,更加适合消费者的购买习惯,更加值得广大装修业主参考。

不同于以往建材市场中的评优活动,本次评选活动放弃了商家和业内**评分的模式,转而将直接消费使用建材商品的消费者作为*大的评委。消费者投以的关注和热情也使得投票公正有序进行,这也是衡量一个活动所具有的价值的关键。本次评选活动以在百姓心目中认知度为核心,有无投诉、品牌服务、品牌知名度等标准作为参考依据,在经过层层筛选、投票后,*终十个建材品牌摘得“*受消费者喜爱**家装建材品牌”荣誉奖牌,分别是新天利灯饰、斯米克瓷砖、欧派橱柜、方太电器、科勒卫浴、摩恩**、富佰得吊顶、生活家地板、好莱客衣柜、喜临门床垫等。

据了解,本次评选是消费者对建材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给予的肯定,对于商家而言,是荣誉,更是责任。如今,经过市场经济中不断竞争的提炼和升华,品牌已经成了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建材装饰行业更是如此,市场、消费者对品牌的高度重视,深刻地影响着行业的发展轨迹。

本次“*受消费者喜爱的**建材品牌”的评选得到了好得家华东装饰城、齐家网等相关单位的支持,此次评选远不仅让消费者对家具建材行业有进一步的了解,真正的意义在于树立行业榜样和典范,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有序发展,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谋求更**的幸福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