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装行业“三定”工作大检查会议成功召开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9月26日下午,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举办的上海家装行业“三定”工作大检查会议隆重举行。行业内企业代表参与出席,并就企业经营管理与发展交换了意见。

为发挥骨干企业的****作用,**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鼓励规范企业勇于创新,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决定在上海市家装行业开展以施工现场工地为**的行业“三定”工作大检查,即通过检查,1、审定市级规范服务达标企业;2、评定星际企业;3、确定资质等级企业。

据悉这次大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诚信经营、设计管理规范、材料管理规范、现场规范化管理、饰后服务规范的等方面。检查办法为一听、二看、三检查。一听,即听企业**汇报创建工作认识、措施、效果、经验及自查结果。二看,即查看企业管理制度和各项有关资料。三即,检查施工现场工地管理情况。

在本次会议上,协会还发布了关于开展“学雷锋'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评选的通知,来唤起本市家装行业扶优、扶强,充分发挥先进的**带头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