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行业陷低迷 瓷砖新品推陈出新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建材市场而言也毫不例外。在过去的十几二十年中,建材行业得以迅速的发展,大小企业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然而,在2012年却有一批又一批的建材企业一夜之间消失在建材市场中。然而业内人士认为,当前的这种现状对于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推进的作用,如今能够存活下来的企业都是具备了一定的实力,总而言之,当前建材市场正体现了优胜劣汰的自然现象。

在今年能够存活的建材企业也毫不松懈,奋起直追,因为这正是他们*夺市场份额的大好时机。特别是瓷砖企业,竞争日益激烈,新品不断“出炉”,因此,对于瓷砖行业而言,2012年是新品不断推出的一年。由此可见,当前的经济对***瓷砖企业影响并不大,反而能够激发他们的竞争意识,并展示他们的真正的硬实力。

据了解,兴辉陶瓷、马可波罗瓷砖、法恩莎瓷砖、新中源等都有新品不断的推向市场。其中,法恩莎瓷砖就推出了真石100瓷砖系列的十款新品,在市场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并获得了中国时尚**品牌。法恩莎瓷砖真石100瓷砖系列包括了玫瑰沙漠、黑钻石、黄龙玉、浪涛金、**沙岸、**钻、玉麒麟、阿曼尼、金玫瑰、奥斯卡。据法恩莎瓷砖导购员介绍,法恩莎瓷砖推出的这十款新品主要融入了的时尚的元素,同时,给消费者提供的不仅是具有铺贴墙面、地面的功能,还是时尚、品质、健康的生动体现。

如今市面上,许多瓷砖都在追寻着时尚、健康的品牌路线,但法恩莎瓷砖的时尚却略有不同之处。法恩莎瓷砖在新潮的基础上添加了不少具有时尚个性“新元素外,还巧妙的嵌入了大自然的意境,如玫瑰、沙漠、**沙岸等等,这正抓住了人们现代都市生活中对大自然的追求,还原人们一个原生态的家居生活。另外,法恩莎瓷砖表面纹理丰富自然,立体感更强,在质感上找到了*佳卖点,将时尚、品质、健康铭刻在属于2012年的每一块真石100瓷砖上让人们的生活从此多了一份憧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