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嘉禾装饰材料市场—庆国庆,装修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嘉禾装饰材料市场,烟台市南部*大的*全的基础建材市场!市场内汇集了您家装所需的各建材的品类:板材、龙骨、石膏板、绿可木、基础建材五金、玻璃、漆胶、石材、暖气片、太阳能、瓷砖、卫浴、厨卫电器、吊顶、地板、橱柜、整体衣帽间、门窗、壁纸、硅藻泥、灯饰、布艺…真正做到了基础建材一站式购齐!

庆国庆,装修家,必到嘉禾装饰材料市场!活动期间凡在市场消费的顾客,就有机会获得6场送礼与2场抽奖的机会,10万元免单、500件家电等着您!还可以到嘉禾乐天黄务店购买家具*高享受议后价5%的优惠!

地址:芝罘区通洋路39号黄务立交桥东南嘉禾乐天黄务店南面

官方网站:http://www.jiaheletian.com

电话:0535-68348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