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家具市场两大趋势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家具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感官上的愉悦,更能丰富居家情调。不过,目前家具品类繁多,在选购时真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令不少消费者难以下手。行业品牌商预测2014年家具市场两大趋势,为您选购家具做参考!

预测一:纯实木家具市场份额加大

在选家具时,会考虑有环保标签的产品,在价格可承受范围内优先选择环保产品,在调查中有8.8%的消费者表示会不考虑价格,一定购买绿色环保产品,这也再次证明了绿色环保产品已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重中之重。

明年“环保”会成为家具市场主流趋势,这与整体的大环境有关。消费决定市场,未来家具将与绿色环保密不可分,纯实木家具拥有全实木质感,美丽的天然纹理,传统的实木工艺,很好地响应了现代人的环保理念。

购买青少年儿童家具,*容易被漂亮的造型和绚烂的色彩所吸引。但家长们千万不要被这些所迷惑,*先应该考虑的问题就是家具是否环保—看甲醛、重金属是否超标。

预测二:功能沙发、软床设计更人性化

近两年,随着居家观念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家具的要求越来越高,风格之说已经逐渐淡化,更加强调家具本身的功能化,更人性化。家具不在于多少,功能性与品质是上选。由此可见,2014年功能性家具有望成新宠。

说到功能性家具,功能沙发无疑是*好的代表。沙发不是买来放在客厅里做装饰的,而是让你在忙碌**回家坐到沙发上,就马上能够感到非常放松、愉快。

另一个功能性家具的代表就是软床,软床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睡眠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而发展起来的新兴床铺。说到软床,作为一种功能性的动感组合床,在强调舒适睡眠的基础上,又*大限度地帮助人体解除脊椎及其它部位的疲劳,合二为一的人性化设计彰显了现代睡眠文化精神,为您的身体和心灵带来舒适与健康。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