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混搭欧式日本80平米的三口之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习惯了传统的日式装饰风格,换一种风格,换一种心情。在传统的日式装饰风格中,融入高雅的欧式风情,这将我们的生活打造的更加亮丽。清新淡雅的日式,混搭高雅的欧式风情的装饰,会碰撞出什么样的*花呢?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日本人家的欧式风情家居装饰,领略不一样的小清新。

户主:I先生

居住人口:三人

面积:80平方米

楼龄:12年

地点:日本琦玉县富士见市

装修费用:1240万日元≈78.2万人民币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个空间中没有什么夸张的色彩,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让整个客厅都变的格外清爽整洁。沙土色彩的布艺沙发,宽敞简洁的样式,坐在上面,舒适无比。木质的长方形的茶几,宽敞整洁的样式,上面摆放上几本杂志,休息的时候看看杂志,品味生活的真谛。圆形的木质餐桌,搭配同样材质的椅子,圆润的样式,更展示出日式装饰的魅力所在。

装饰Tips:茶几里镶嵌了一个小抽屉,可以将一些小物品存放在里面,非常方便,而且增加了整体的收纳性。圆形的餐桌,搭配木质的椅子,桌子上白色的餐具,简洁实用。墙壁上,木板打造的小架子,可以将一些调味用品摆放在里面,透明的容器中装入这些物品,用纯调味品的色彩就可以将小空间装饰的简洁清新,再搭配绿叶植物,更突显自然之感。

装饰Tips:厨房区域,白色和木色为主,清爽整洁。木色的地板,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年轮的样式,仿佛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简约时尚。白色的整体橱柜,尽显干净整洁之感。灰色、白色马赛克拼凑的墙面,不仅可以避免油烟弄脏墙壁,而且干净的色彩让整个空间都变的格外规整大方,做饭的时候也不失品位。

装饰Tips:孩子的休息活动区域,同样是木色与白色作为主要色彩,整体色彩协调统一。木板打造的书柜,抽屉的样式,简洁实用。蓝色的椅子,摇晃的样式,创意无限。活动区域有很多的窗户,白色卷帘式的窗帘,不仅可以选择性的遮挡住光线,而且节约了空间,留出更多的空间让孩子活动,非常方便。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