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2014峰会:百度欲将进军智能家居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目前,**已经联手多家企业,包括手环、体重秤、血压计、体温测量仪等产品的厂商,还为用户接入健康服务。未来还将会推出*新****fe手环,使其具有健康监测、智能提醒等功能……

在今年的GMIC大会上,对于智能电视、智能汽车、智能健康等众多智能设备,大多数人都表示,智能硬件只是智能产品的一部分,更多的还需要产品的后续服务。例如,在智能健康方面,**构建健康云,通过服务层、数据层和设备层,用户将信息体重秤、心电仪等智能终端的信息数据进行上传汇总,在经过统一整理,发送至服务层,并且得到专业的反馈。

目前,**已经联手多家企业,包括手环、体重秤、血压计、体温测量仪等产品的厂商,还为用户接入健康服务。未来还将会推出*新****fe手环,使其具有健康监测、智能提醒等功能。

**还有意进军智能家居领域,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化的、智能服务,另外帮助设备厂商**地沟通用户。将互联标准、模组产业/无线通讯标准、**云生态圈机消费生态圈紧密联系起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家居,也帮助厂商推出更好的智能产品。相信在未来,智能家居或将更多的进入到我们生活,智能手机也将成为智能家居中控制终端,也希望国产厂商抓住此次机会,为国人造出时候国情的**智能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