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歌CEO邢罡CIT展主题演讲—未来已来 智能家居3.0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为展现影音集成科技的无穷魅力,促进家庭影音娱乐、全宅电子集成及智能家居等领域的跨界融合,提升影音行业的核心竞争力,2014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CIT)将于5月9-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为展现影音集成科技的无穷魅力,促进家庭影音娱乐、全宅电子集成及智能家居等领域的跨界融合,提升影音行业的核心竞争力,2014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CIT)将于5月9-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作为中国**智能家居与家庭影院的连锁品牌,华歌CEO邢罡先生将于本次CIT展会中带来“未来已来智能家居3.0”的主题演讲,邢罡会以*特的视角带您剖析智能家居3.0的**定化解决方案。

什么是智能家居3.0理念

智能家居3.0,是以智能终端如智能手机/智能平板/智能电视为交互重心,采用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全面整合影音娱乐/智能家居/互动游戏产品等,并且**融合生活/娱乐/工作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华歌,就是智能家居3.0

华歌是智能家居2.0时代的**者,在过去的四年多,我们成功交付上千套为业主个性话定制的智慧豪宅系统后,将极度依赖人工服务的**定制智能家居系统集成服务,通过模块化设计/规范化实施/流程化管理,形成了一整套服务标准和培训体系。2014年8月以来,华歌****的“云华歌”平台正式上线,为客户带来既可灵活扩展又稳定免维护的**使用体验,将智能家居**定制全面带入3.0时代!

2014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CIT)会议开幕在即,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各位合作伙伴及影音发烧友届时光临演讲现场,与邢罡一起分享交流。

CIT展会时间:2014年5月9日-11日

展会地点: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国家会议中心

华歌CEO邢罡演讲安排:2014年5月10日10:20-11:00国家会议中心305

华歌官网:www.dvaco.com

华歌**订阅号ID:DVACO2014

扫一扫,订阅分享行业新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