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宣布开放硬件平台 推广智能硬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近日腾讯宣布开放智能硬件平台,面向第三方硬件产品开放,***可以借助于QQ聊天软件,腾讯服务,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财付通等来打造自己的智能硬件产品。

近日腾讯宣布开放智能硬件平台,面向第三方硬件产品开放,***可以借助于QQ聊天软件,腾讯服务,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财付通等来打造自己的智能硬件产品。

腾讯宣布开放硬件平台**智能硬件

此系统可以让用户使用腾讯QQ账号登录,或者与他们QQ的联系人互动,或者来定位用户。腾讯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财付通已经在**支付和手机QQ当中使用,现在也已经向第三方硬件产品开放,通过似于**支付让公众账号接收付款。

腾讯拥有超过数亿的用户,每月的用户活跃度超8亿,这也就为智能硬件***提供了非常好的分销平台。值得一提的是类似的硬件开放平台在中国已经有好几个,正在推动快速发展的智能硬件产品。例如京东孵化器计划,**提供的云服务和分析业务等,很快一个新的领域将展现在我们面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