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推出手势激活 非接触式冲水马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论历史,无触摸如厕技术已经行之有年,但到目前为止,非接触式冲水设备,通常只安装在商业和公共厕所当中。科勒现在推出的新套件,不仅仅专门为家庭设计,而且也采用不同的传感技术来进行冲水,它更易操作,识别率更高。

iPhone**的触控潮流不仅仅冲击了智能手机,它对诸多行业都造成了深远影响。几年前,卫浴用品制造商科勒引入通过引入触控式水**,让无数潮人趋之若鹜,现在他们又带来更好玩的东西——一款非接触式,通过手势激活的冲水马桶。

论历史,无触摸如厕技术已经行之有年,但到目前为止,非接触式冲水设备,通常只安装在商业和公共厕所当中。科勒现在推出的新套件,不仅仅专门为家庭设计,而且也采用不同的传感技术来进行冲水,它更易操作,识别率更高。

这种新套件,并非使用传统的红外传感器,来侦测用户坐下或站起来,科勒非接触式冲洗套件,在马桶水箱内安装有电磁场传感器,用户只需挥挥手,传感器侦测到电磁场轻微扰动,冲洗器就会自动开始工作,对马桶进行冲洗。

该技术本身并不具备特别**性,但经过科勒仔细设计,实用性颇高。科勒没有在马桶里强迫搭售此技术,而是将手势冲洗套件制成单*安装包,用户买回家对现有马桶稍加改造即可使用。

套件由电池驱动供电模块,并且采用金属支架设计,套件安装在水箱内也不会影响卫生间的整体外观,马桶的冲洗系统链接到到套件旋转臂上,取代了马桶的传统杠杆手柄。

为了避免让家中访客如厕困惑,该套件还附有彩色贴纸,让用户**遮掩原来的冲水把手和开孔,并指示/如何运动激活冲洗机制,使其**清楚如何冲马桶。

科勒上周宣布了这种手势冲洗套件,将在未来数月内上市,零售价在100美元以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