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家装墙纸 扮靓时尚环保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新家装修要在墙面上花心思,家中墙面的面积*大,*出装饰效果,*能营造环境,且*直接对人的健康影响大,如果墙面装修还是老一套去弄那就落伍了,**家装墙纸潮流早已涌进**,用环保的时尚的有档次的进口品牌木纤维墙纸装出自己喜爱的心仪的家。

新家装贴墙纸要有心专心用心,花一定的心思,一般有如下事情要办好。

一、用心选购墙纸的时间安排选购家装墙纸一般在搬住新家前一个月进行为宜,(进口品牌的期货墙纸要一个月左右的运输时间。)当然时间越长越好,有的一年半载前就选购好了,这样时间更充分,准备更充足,考虑更周到。选购墙纸一定要自己亲自挑选,去选择去比较淘出自己中意的喜爱的墙纸。

二、墙纸墙面的基本处理与装修同步进行。家装铺贴墙纸墙面处理:

1、墙面处理基本要求:是使墙面达到平整,洁净,干燥,坚实,无浮尘空洞,无裂纹崩角,无沙眼麻点,阴阳角线顺畅垂直。

2、毛坯房墙面:水泥、砖墙--墙面平整,用腻子粉批平,刷上光油或墙纸基膜铺贴墙纸。

3、石膏板、夹板和木板墙面:存在接缝,先补缝批灰批腻子粉平整,再刷一遍光油铺贴墙纸。

4、新房墙面:二类情况,一是墙面漆质量好的牢固墙面,用指甲划**无灰,这可直接铺贴墙纸,也可刷一遍墙纸基膜铺贴更好。二是墙面漆较差的墙面,指甲划显痕掉灰脱灰,这就要刷一遍光油或墙纸基膜再铺贴墙纸。

5、已居住较长时间的房子墙面:分三类情况,一是墙面漆好的牢固墙面,划**无灰,这可直接铺贴或刷一遍墙纸基膜铺贴,二是墙面漆差些的墙面,轻抹掉灰脱灰,这要刷一遍光油再铺贴,三是墙面破损严重,显裂缝崩角,掉灰脱灰严重,这要重新批灰补平腻子粉整平,然后刷一遍光油或墙纸基膜后再铺贴墙纸。

6、墙纸光油和封闭底漆的功能是固化和保护腻子表层,也可以加强墙纸抗碱功能。刷光油应在腻子**干透后进行,刷光油一般在3天干后才可铺贴墙纸。

7、刷墙纸基膜15-30分钟后即可铺贴墙纸。

8、铺贴墙纸完后48小时内关门窗,为使墙纸自然干透粘固,这期间暴晒、风吹、雨湿会影响墙纸粘固程度。

9、粘贴墙纸的墙面处理和刷涂料的墙面处理大致相同,所以刷涂料墙很适合改贴墙纸,但需做好砂磨处理。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