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缤纷巧妙搭配旧金山80㎡艺术之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设计师,Alexis把他们家作为一个实验平台,去实现他的很多想法。他们也是一对富有**力的艺术收藏家,已经积累了很多有意义的装饰理念,把家居里面变得魅力闪耀。Alexis和Ian以有趣、缤纷、舒适的主题装饰家居,色彩斑斓、内容丰富的家居装饰,使人感到空间极为明亮。

屋主:AlexisTompkinsandIanMesey

地点:加州旧金山

大小:850平方英尺(约80㎡)

入住:1年

装饰TIPS:进入二楼的楼阁便是Alexis和Ian的居室,映入眼帘的马上就是蓝天白云的色调搭配,天蓝色的大片背景墙面搭配上白皙的门框,正是带给人们开阔胸坎的永恒搭配。迎面而来的全身镜则让玄关有限的空间延伸,并且可作衣冠整理之用。

装饰TIPS:玄关的几平米空间是连接居室里面各空间的交接之处。通过一道道门口可直接到达房子的客房、客厅或者用餐空间,成为空间里面极为重要的连接过度空间之一。

装饰TIPS:从玄关处的一侧们进入便是居室里面的客房,由于客房的主要用处尽为客人们提供短期而有质量的休息时间,所以设施非常简单。一张软绵绵的床铺以及紫红色的地毯,再搭配上浅浅的米黄色墙面背景,带给人们**感觉就是舒适。

装饰TIPS:进入客厅空间视觉廓然开朗,沙发背后的大面积窗口让阳光是无忌惮地照射进来,让整个空间宽敞明亮。浅蓝色的墙面搭配搭配上黑色的欧式壁炉,使空间倍感缤纷有趣。墙上面大大小小的艺术作品充分体现了Alexis和Ian对艺术的爱好。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