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前的故事上海单身男的卧室改造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在2013年*后一期装饰空间“拯救单身男的家”活动中,我们挑选到上海地区的幸运网友菜头,他的家住在松江区的荣乐小区,在上海属于市郊老区,房子空间虽然足够,但问题在于装饰太没有个性,为他提供了2500元的装饰基金,并请来专业的设计师帮助他进行旧卧室改造,在了解房间现状以及网友的兴趣爱好之后,对他的房间提出了合适的改造建议。

PART1他的改造故事让出差在外的人产生归属感

本期人物:菜头,33岁,从事项目管理工作,家住上海松江区。

他的改造故事:菜头对家居软装饰几乎没有搭配的概念,他自己在松江郊区买了一套房子一个人住,但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出差在外,房子里头的床品窗帘都是妈妈替自己张罗的,还经常被朋友嫌弃自己是个没有生活情调的人。菜头谈过几次恋爱,但以前的女朋友总是嫌弃他是个木头人,*终也以分手收尾。

理想的卧室:别看菜头这样,其实私底下他还是个玩偶控,上图是一张*能表达菜头心目中理想卧室的图,“我理想的卧室,应该是温暖的,可以有一个宁静放松的游戏空间”,菜头希望自己的房间能变得有趣又温馨,为出差在外的自己带来归属感,于是他参加了这次的单身男卧室改造活动。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