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年老房大改造77㎡演绎欧式风情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日式风格的装修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而欧式风格的装饰,则更能让小家具有温馨感。本期介绍的77㎡小窝,采用了欧洲风格的装修,典雅中透着高贵,深沉里显露豪华。今天小编带你走进欧式浪漫温馨之家。

户主:K先生

居住人口:4人

面积:77平方米

楼龄:20年

地点:日本東京都练马区

装饰Tips:整个客厅以白色为基调,**欧洲风格。地板采用了耐脏的橡木材料,天花板和墙壁采用了具有除臭效果的硅藻土。白色长方形茶几,搭配木色支脚,简单大方。

装饰Tips:印有花纹的米色沙发,尽显**大气。花朵形的吊灯,搭配青铜色金属支架,凸显高贵典雅。而米色的拉帘,也非常符合整个空间的色调,非常协调。

装饰Tips:电视下方的白色收纳柜,具有强大的收纳效果,让这个客厅更显干净整洁。网格式的收纳,让读物的摆放更加整齐。

装饰Tips:淡木色的地板搭配木质的桌椅,整体非常协调。大气自然的实木餐桌椅带有做旧的斑驳感,仿佛记录着这一家人的温馨生活。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