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之家强收纳日本50㎡变“大”房子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在人口密集度较高的日本,其家居总是特别注重收纳,实用但不显杂乱,同时让空间看上去显得非常宽敞不狭窄。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把收纳布满家中的每个角落,在收纳的同时,注重装饰,令整个空间的装饰自然清新。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日式温馨三口之家。

户主:I先生

居住人口:3人

面积:50平方米

楼龄:32年

地点:日本崎玉县

装饰Tips:墙壁用了硅藻土,地板用了纯松木材料,让客厅充满大自然的气息。落地窗,*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空间。米色的窗帘配上白色的窗纱,尽显优雅之感。

装饰Tips:用拱形门隔断了儿童房与客厅的空间,营造出开放的空间感。白色的天花板与淡木色的地板相搭配,整体显得非常协调。

装饰Tips:灰色的沙发,搭配灰色抱枕,简单而不失大气。灰色的毛绒地毯,非常舒适。电视柜上方用木板打造的收纳架,可以摆放一些装饰品,实用至极。

装饰Tips:粗糙的墙壁,自然风十足。木质的儿童桌椅,俏皮可爱。一面绿色的墙壁,给整个空间增添了一抹亮色。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