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度的温暖!盘点最暖意卧室TOP12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季,卧室肩负着提供温暖的重任。温暖的卧室装饰,让人从心底感觉到暖意融融。那么如何在卧室的装饰中打造出温暖的感觉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2013年*温暖卧室***12**,让你享受专属于这个冬季的温馨与浪漫。

***1:*舒适温馨的温暖卧室

户型:2室1厅

所在地:重庆

累计点击数:49424

**指数:★★★★★

**理由:卧室背景墙采用了酒红色壁纸,奠定整体空间温暖而沉稳的基调。为了配色墙面壁纸,床头柜和台灯也精心挑选,原木色的床头柜和橘黄色的复古台灯搭配墙面让卧室更加温馨舒适,这样精心的小细节设置*能体现主人的用心。

***2:*有女人味的温暖卧室

户型:大户型

所在地:北京

累计点击数:72652

**指数:★★★★★

**理由:迷人的粉色壁纸呼应冬日气氛,氛围点缀恰到好处。床头宫廷风白色纱帐营造视觉上的轻盈感,配合暖色系的条纹床品,更能映衬整个卧室的温暖的主题。砖红色地板与整体粉色相呼应,同时缓和了粉色的过分可爱,让女人味提升不少。

***3:*能享受生活的温暖卧室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上海

累计点击数:60198

**指数:★★★★★

**理由:金色和米白色相结合,让温暖舒适进行到底。沙滩金色的背景墙装饰既唯美精致又带有淡淡的优雅气息,而米白色床头灯和落地灯,让主人躺在床上也能够享受*柔和的光线,为卧室生活增添*有情调的触觉。

***4:*浪漫恬静的温暖卧室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北京

累计点击数:19859

**指数:★★★★

**理由:主人巧花心思,用简易个性的小相框装饰粉色墙面,让卧室背景墙活跃了起来,再拼接浅黄色壁纸,更是柔和了空间。浪漫唯美的花朵吊灯,搭配白色小碎花床品,整体布置干净清新,很好地体现出主人享受舒适生活的一面。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