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个性家居装饰美国情侣47㎡大单间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47㎡的超小户型对于Andrew和Darla俩人来说非常温馨,精致有趣的布置使空间更加耐人寻味。中世纪的现代复古风格、大量的娃娃收藏、无数的玩具吸引着你的眼球,但一切都整齐有序的,让小房子里面的混搭气息不言而喻。

屋主:DarlaMinnis&AndrewChilds

地点:美国布鲁克林

大小:500平方英尺(约47㎡)

时间:3年

装饰TIPS:在进门口的玄关处从木地板以及浅黄色的墙面搭配、橙黄色的小凳子等散发出来的气息,马上就让人感觉到温馨、暖和。47平的大单间里面,格局非常一体,玄关处整理衣帽的设施也极为简单。

装饰TIPS:与门口相接的**个空间便是用餐空间,也是居室里面*大的空间之一。**的老式木制储物柜以及餐桌、天花板的大吊灯,以及美式白边窗门框的装饰,搭配上黄色前面粉刷,中世纪的复古装饰充斥这整个用餐空间。

装饰TIPS:伴随着用餐空间直走,少不了的肯定是厨房。与用餐空间里的**复古气息区别开来的是,厨房的装饰风格清新、明亮。墙面运用白色的瓷砖搭配鲜黄色的墙面粉刷,从另一端全透明的窗门照射进来的阳光渲染之下,带给厨房**鲜活的视觉效果。

装饰TIPS:从用餐空间的另一端望去,47平大单间的户型一目了然。门口相接用餐空间,同一方向上的休息区、卧室,一直延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