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晒70平个性婚房10万搞定大胆软装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胡桃夹子的木偶兵、假面舞会的面具和礼帽、奈良美智的大头女孩、倾倒的珠宝盒……这各种童话故事里的不同角色和道具,和谐共存在广州80后女孩CC精彩的新婚房。CC从事艺术创意工作,她经常会用很多碎布料做成小装饰,奢华与复古的装饰在这个年轻的女孩眼里并没有庸俗与腐朽的气味,相反,经过大胆的配色,它们被混搭赋予了某种童话的浪漫与复古的永恒。

了解CC家基本情况:走进CC的家,一眼看到客餐厅和阳台的位置,左手边是两个卧室的所在,由于客厅和阳台打通,客厅看起来更加宽敞,CC自己设计了屋中大部分的柜子,精细的小摆设让屋子里充满愉悦的氛围。

面积和间隔:70平米两室两厅

地区:广州天河区

居住人口:两人(新婚夫妻)

基本房屋预算:总花费25万,其中软装+电器花费10万

CC的软装花费明细空间购买物品花费品牌/购买地玄关+餐厅玄关柜、餐边柜、餐桌、餐椅等10739元宜家、定制客厅单人沙发、三人沙发、脚踏、电视柜等22730元林氏木业、名人尊典主卧顶灯、卧室柜、壁纸、床品19869元南岸装饰市场书房+化妆间梳妆台、老虎椅、脚踏、搁架等5099元罗马**厨卫橱柜、浴室柜、电器类23100元定制、松下注:此处为部分软装费用,全屋软装加电器总共花费10w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