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装饰齐上阵用旅游纪念品搭配美家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欧洲到东南亚,再到中国偏僻的小镇,赖亚楠一走就是十年,带回了数不尽的旅行纪念品。在她眼里,没有一场糟糕的旅行,也没有一件没有故事的纪念品,这些零零散散的符号都标记着她曾经遇见风景,风景里的人,以及*好的生活。

一、旅人档案

谁的旅途:赖亚楠

职业:设计师、DOMONature创始人

痴迷地:中国、美国、欧洲

在路上:10年

当几年前赖亚楠像往常一样结束了一次欧洲旅行后,家里就又多了这样一面*大的旅行箱展示架,而像这样的旅行,从2000年开始已经有无数次。就算是用集装箱,赖亚楠也会把喜爱的东西从千里迢迢运回家。

赖亚楠并不否认自己是个有些强迫性的旅行纪念品收藏者,运动会成套纪念徽章、数十把雕刻刀、形状各异年代连贯的锁头和打字机……阁楼的墙壁已经被赖亚楠用木板改造为旅行纪念品的展示墙。

能够构成系列的纪念品在赖亚楠的家里随处可见,在她眼里,很多东西必须要在时间线上连贯起来才会有形式上的震撼感,也会更有纪念价值。金属、皮革、刀具,这些充满男性气质的纪念品多来自跳蚤市场。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