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房一厅巧装饰美国男孩84㎡的个性家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Brian和Brad都拥有**一个和谐、平衡的空间所必须具备的耐心、动力以及一双慧眼。他们也能在搬进新家的短短九个月里面快速地**这一切。两位男性共同打造的这个家居空间,让你从踏进居室的那一瞬间开始,便能感觉到一种热情、温馨的气氛,每一个房间都有它*特的装饰布置,散发着一种稳重而新奇的神秘男性气息。

屋主:BrianCobb&BradHarris

地点:美国芝加哥

大小:901平方英尺(约84㎡)

时间:9个月自有房

装饰TIPS:刚从门口进入居室,Brian和Brad打造的空间温馨和谐。然而散发出来的这种气氛仿佛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温馨。两位男士对居室的装饰似乎更偏阳刚、大气一点,使到刚步入房子就感到这种区别,隐约地散发着男性的气息。

装饰TIPS:玄关的左手边马上来到厨房,黑色不锈钢的厨房设施搭配上深木色的橱柜组合,使到厨房空间的色调整体往下沉。天花板上的小型吊灯以及****的射灯设置似乎是有意识地响应这种主调布置。

装饰TIPS:而把厨房这种神秘、稳重的主大调定下来的则是这一面黑色的墙面,在墙面上吊挂上别致的藤制装饰,让这堵墙成为焦点,沉稳而*特。时尚的透明不锈钢椅子搭配上拉伸式的壁灯,让这种成功男士的时尚融入到每一次用餐当中。

装饰TIPS:从厨房的门口走出,来到一个享受芝加哥灿烂阳光的户外空间。藤制家居以及篮子搭配上绿色植物是每一个户外空间的*佳装饰。整个露台的木制架构则把这种原始发挥到**,早上的一杯随意的咖啡,这里给你度假般的感受。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