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收纳绝招!教你9个最实用搭配法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空间无论大小,都非常需要收纳。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将更多的东西“塞”进去,这是每个人都很期待的事情。客厅当然也不能放过,要将更多的东西存放在客厅中,不仅增添了收纳性,而且也可以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一举两得。今天小编跟大家一起学习一下客厅的收纳装饰,将我们的宝贝统统“塞”进客厅吧。

PART1:整面墙收纳

收纳TIPS:对于喜欢读书的你来说,各种书籍应该放在哪里好呢?不妨选择一款依托墙壁的书柜吧。白色木板打造的柜子,透明玻璃的柜门,可以看到里面的书籍,整齐大方。分层的木板打造的柜子中,整齐的摆放上主人喜欢的书籍,大大增加了整体的收纳性。电视柜与书柜组合在一起,上面的部分及中间的部分也可以摆放上一些装饰品,画等,下面摆放上电视,CD机等,将整面墙壁装饰的更加亮丽。

收纳TIPS:沙发后面的墙壁,一个容易被我们遗忘的角落却蕴藏着大大的收纳智慧。在有限的空间里,用白色的木板打造了一个分层的收纳空间,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摆放上不同的物品,书籍,相框等。也可以用竹制的收纳篮子装入一些杂物,尽显方便之感,伸手可触,更加实用。

收纳TIPS:沙发旁边的墙壁,并不是一面完整的墙壁,凹凸不平,一列一列的样式,如何装饰才能增加整体的收纳性呢?看,主人选择一个个方形的木板,将他们一个一个装饰在墙壁上,每一个木板上都可以摆放上1、2件物品,单*的样式,收纳之余,也将整面墙壁装饰的活泼可爱,创意无限。

品牌:美达斯

价格:109.7元

**理由:这是一款非常简洁的白色抽屉搁板架,搁板上可以放置各种小装饰,如插花、相框都是可以的。另外,这款壁架还另带抽屉,方便实用,可以收纳各种零碎的小东西,也能很好地收藏起杂乱的物品,相比于同类置物架,其实用性大大增强。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