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狂收纳日本夫妻的68㎡小婚房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对于小空间来说,整体的收纳功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被称作“兔子窝”的日本,人们更会在有限的空间里装入更多的物品,而且还要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的宽敞明亮。这时,收纳架就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日本人家的收纳,一般都会采用木质的收纳架子。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欣赏一套日本68㎡的婚房,看木质收纳架的魅力所在。

户主:H先生

居住人口:夫妇二人

面积:68平方米

楼龄:15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荒川区

装修费用:800万日元≈48.99万人民币

装饰Tips:开放式的设计,令整个空间看起来格外的宽敞整洁。木质地板,淡淡的颜色,非常质朴,夫妻俩的美好生活就从此开始。

装饰Tips:绿色的沙发,简洁大方,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色彩,让我们仿佛置身与森林之中,呼吸大自然赏赐给我们的新鲜空气。再搭配两个抱枕,暗红色、深蓝色,印花的样式,加深了整体的复古气息,同样也给小夫妻的生活带来了一抹现代与古朴并存之感。

装饰Tips:墙壁凹陷进去的部分,用作电视墙,再合适不过了。电视柜的上下方,各用木板打造的格子收纳空间,正好可以将CD机、杂志等物品放在这里,方便拿取。旁边两侧,一条条的木板打造的收纳柜子,方便实用,处处体现生活中收纳的重要性。

装饰Tips:木质的餐桌,简简单单的样式让整个就餐区域都显得格外的规整大方。木质餐桌上,复古样式的餐具,搭配两个木质边框的椅子,灰色的坐垫,更将这种简洁之风进行到底。白色卷帘式的窗帘,可以折叠的样式,不仅节约了空间,而且简单明了的色彩,更能体现新婚夫妻对简单生活的向往。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