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口之家实用参考日本139㎡玩转收纳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空间要如何合理利用,始终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点。日本案例中,也不乏在家居装饰搭配中玩转收纳的,也给我们提供了不少可以参考的价值。今天小编也选了一户在收纳中非常有心得的人家,一起学习下如何玩转家居收纳吧!

户主:S先生

居住人口:五人

面积:139平方米

楼龄:25年

地点:日本琦玉县所沢市

装修费用:1650万日元≈101.46万人民币

装饰Tips:夏日清爽从沙发开始。白色底色的沙发,柔软舒适的样式,坐在上面,舒适无比。碎花装饰,清爽恬淡的小气息扑面而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一抹夏日的清凉。肉粉色的布艺窗帘,两层的样式,更给整个空间带来了浓郁的田园淡爽之感。

装饰Tips:开放式的空间设计是现代年轻人所追捧的设计理念,这种设计方式不仅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格外的宽敞整洁,而且也将空间的每一处都用到了实处。看,这户主人就将就餐区与厨房区域联在一起。木质的餐桌,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一块波西米亚风的桌布,非常有异域风味。

装饰Tips:空间的收纳功能非常重要。无论电视柜,还是墙壁凹陷进去的部分,主人都将这部分空间利用起来。连木质的横梁上也摆放着各种古朴的日式容器,复古气息浓郁的同时也将小空间装饰的更加古朴淡雅。

装饰Tips:厨房区域,则尽显简单实用之感。白色的整体橱柜抽屉的样式,可以将各种现代化厨房用品整齐的摆放在里面,不仅可以增加收纳性,而且避免厨具沾染灰尘。中间的一闪天窗,将整个厨房区域照的更加明亮。做晚饭的时候,也可以看看创玩的风景,浪漫舒适无比。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