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简单越显大小俩口159㎡小复式搭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Ara和Chris一直都希望能在金尼大道的复式小阁楼里面打造他们的梦想家园,而这对小夫妻都倾向简约现代的装饰风格,Ara按照她的梦想家园蓝图,建造了露台、二层的主人房以及望出去优美的风景、舒适的工作室等,让这个极简约的小小复式空间彰显大大的魅力。

屋主:AraKatz&ChrisOvitz

地点:加利福利亚州金尼大道

大小:1700平方英尺(约159㎡)

时间:1年半

装饰TIPS:Ara和Chris的梦想小复式家居主要以极简主义的雪白装饰搭配上大面积的全透明玻璃装饰组成。这种由里到外的极简,比黑白搭配更加单纯,更体现空间。利用落地玻璃分割开来的空间若即若离,近在咫尺却又分隔两端,**巧妙地作出功能性分区,又保持视觉上的一体感。

装饰TIPS:正式进入居室空间,客厅的面积不算大,然而整个居室的玻璃与纯白色搭配让居室特别透亮。电视框、墙面、地毯、壁柜,在可能的地方都竭尽全力运用雪白无暇的白色,使居室的环境**统一且充满气魄。

装饰TIPS:另一端来到居室里面的用餐空间,裸木制造的餐桌搭配上线条极简的黑色椅子,组合非常淳朴。桌面上摆上若干洁白无瑕的小器皿,使到这样的一个用餐空间简约得略显禅意,一片祥和、宁静。

装饰TIPS:鉴于厨房空间的特殊性,居室里面的厨房减少了玻璃设施的应用,但依然坚持由里到外的洁白。纯白色的橱柜搭配上不锈钢金属的厨房设施,让这样的烹饪环境更加实在、耐用的同时,贴近生活,尽显生活气息。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