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工作快乐起来12种有趣的工作室装饰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工作室的氛围是工作效率的催化剂,细巧的装饰能够增添工作的乐趣,令乏味的工作成为一种生活的享受。为了让工作快乐起来,如何装点你的工作室?小编下面就向大家介绍一些有趣的装饰。

PART1:创意装饰开敞室内空间

装饰TIPS:室内的墙、桌椅、窗帘通用白色,打造了一个纯白的空间。在白色空间中嵌入一些黑色因素,如黑色的烛台、黑框的图画。黑白搭配,简洁明快。

装饰TIPS:波浪状的木板构成的木架从地面一直延伸到天花板,紧贴墙壁的木架可以容纳多种小物件,天花板上,木板的间隙则可以延展室内空间,这样的设计真可谓实用性和创意性兼具。另外,木质地板上铺一张绿色地毯,呼应窗外绿色景致,开阔了室内对外的视野。

装饰TIPS:在白色地板上铺设一张弧形的绿毯,与室内白色的家居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绿毯上的深蓝色的天鹅模型,与玻璃窗前的卵石状抱枕相映成趣,把小河边的趣景搬进了工作室,构设了一个清新、时尚的工作环境。

装饰TIPS:墙和地板均由黄色木铺砌,配以几张椅面为黑色皮革的黄木椅子,另在墙边放置一张白色桌子,便把工作室装饰得整齐大气,新潮时尚。为了让工作室充满勃勃生机,大家还可以在白色桌子上面摆放一盆绿色小盆栽。

单品**

产品名称:球形沙发椅子

产品品牌:艾迪玛仕

产品价格:10216元

编辑**:球形沙发椅子,造型奇特,摆放在工作室中,能使工作室的装饰更具创意性。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