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凋零的童心不二良卡通与漫画的家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他不介意被人说幼稚,也不介意提到他时总要提起五月天,他只想坚持*初的梦想,在创意产业发达的台北为童心守住一片净土,他是**良,一个灵感层出的大儿童。

part1:**良的创作生活

童年给**良留下的不只有考试落败被父母教训的记忆,更多的是风靡台湾的卡通和动漫。米老鼠和唐老鸭是**良小时候看的**部卡通片,那副*大的耳朵在他的记忆里占了很重的分量。米小鼠们平时会被轮流带到世界各地参加巡展,档期几乎被填满。

从米小鼠诞生以来,戴粗框眼镜、穿Stayreal似乎已经成了**良的招牌形象,当他的名字前后总会出现五月天亦或者阿信的名字时,**良却很乐乎。

Stayreal的小鼠变装成“西瓜人”,度过清爽夏季。台湾的环境给**良带来了极大的创作空间。“这里的资讯管道和内地相比会自由一点,创意人的表现空间会比较多,所以包括很多内地创意人都会想在这边发展,有舞台,就会有人想要表演。”

*新的米小鼠金属系列在工作台上等待着*后的完成。“所以我的家里也全部都是这些玩偶,我和家人都喜欢生活在这些小东西里,我不介意被它们‘轰炸’”。直到现在,**良心情低落的时候还是选择玩游戏手柄缓解压力,他似乎拥有了卡通片里角色的本领,能够一条条地抽出所有的烦忧。

**良正在工作台上拼合不锈钢小,二良坦言,童心和头脑固然重要,但也只能是创意过程中的一部分,而所有的结果都归功于无数的细节。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