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收纳好榜样日本夫妻62㎡幸福之家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民以食为天,一家人温馨幸福的小生活从厨房开始。尤其是被称作“吃货”的女生来说,厨房更是重要的不得了。62㎡小空间,厨房区域占据了很大的空间。再加上日本清爽的装饰,更让整个厨房区域变的淡雅整洁。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一套以厨房为主要生活区域的家居装饰,收纳装饰两不误。

户主:S先生

居住人口:夫妇二人

面积:62平方米

楼龄:15年

地点:日本埼玉县骑西村

装修费用:1100万日元≈69.4万人民币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体淡木色的色彩,充满了浓郁的日式自然风情。厨房区域也是以木色系为主。贴近墙壁的一侧,是整体厨台,中间部分是一个大的厨台,不仅可以作为餐桌,也可以作为一个厨台,非常实用。再搭配绿叶植物,鲜艳的花朵,亮丽的色彩给整个厨房区域装饰的简洁明了。

装饰Tips:白色的厨台桌面,干净整洁,上面摆放上各种淳朴的日式餐具,坐在两侧吃饭再合适不过了。下面木质的收纳柜子,抽屉、柜子的样式,可以存放不同的物品,非常实用。白色厨台的旁边,延伸出来一块木板,可折叠的样式,增加了整个厨台的实用性,非常实用。再搭配各种艳丽色彩的鲜花,清爽自然的感觉扑面而来。

装饰Tips:打开外侧收纳抽屉、柜子,里面整齐的摆放上各种餐具,上面抽屉里放上各种杯子,下面的柜子里面,分层摆放上各种盘子、餐具等物品,不仅方便拿取,而且大大增加了整体的收纳功能,让“吃货”的的空间也变的整洁大方。

装饰Tips:白色桌台的上面,一块格子样式的方巾,摆放上各种餐具,白色的餐盘,棕色半透明状的小碗,复古气息浓郁,做好的食品摆放在这里,吃着刚出炉的新鲜食品,生活惬意无比。搭配黄色盛开的小花,清爽自然。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