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装饰兼备实用日本72平米新婚小窝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即将踏入9月,也即将迎来红红**的结婚季。但是,婚房可不一定要装成满屋子通红才算喜气洋洋,有时候在细节处装饰出情侣小情调,例如餐厅的双人餐具摆设,角落处的双人护手垫,一双一对的实用小物件更能体现日常生活的甜甜蜜蜜。这次介绍的日本72㎡婚房,希望能给你装饰婚房一点灵感。

户主:A先生

居住人口:夫妇二人

面积:72平方米

楼龄:29年

地点:日本琦玉县琦玉市

装饰Tips:整体木色的装饰,彰显出淳朴日式装饰的清爽之感。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年轮一圈圈的样式,仿佛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深色的沙发,柔软舒适的样式,给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温暖感。搭配白色镂空手工编织的帘子、红色、黑色、粉色的抱枕,亮丽的色彩又给深色的沙发增添了一抹新鲜感。木质的架子上,分层摆放上不同的物品,大大增加了整体的收纳功能。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会让本来很小的空间看起来格外的宽敞整洁。淡木色的桌子,简单的样式,可以分层摆放上一些厨房用品,也可以作为一个小的餐桌,一举两得。白色的整体橱柜,抽屉的样式,也可以装入一些常用的物品,大大增加了整体的收纳功能。旁边横放的白色架子,摆放上几本杂志,色彩鲜艳的马赛克杯,给整个厨房区域增添了甜美可爱的小气息。

装饰Tips:厨房区域,干净整洁。朱红色砖块打造的墙壁,斑驳的印记,复古气息浓郁。墙壁上,白色木板打造的一个分层的收纳架子,可以摆放上杯子等各种餐具,简洁实用。木色的厨台上,瓶瓶罐罐整齐的摆放在墙角处,奏响厨房的**乐章。厨台的下面,白色半透明的纱幔,红色花朵点缀,遮挡住里面的无比,避免沾染灰尘的同时也给整个厨房区域增加了日式的恬淡气息。

装饰Tips:亮黄色金属材质的水**,欧式宫廷中的样式,高贵典雅,浪漫的复古气息浓郁。砖色墙壁上面,黑色金属丝打造的一个架子,白色花朵点缀,可以挂上一些常用的物品,红色、灰色圆形的隔热垫,仿佛两只蜗牛趴在墙壁上,可爱无比。再搭配绿叶植物,给小空间带来了清爽自然之感。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