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客厅教你装修超赞照片墙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小户型客厅

客厅搭配TIPS:比较素雅的一款小客厅装修,在颜色的搭配上略显得稍微素雅了一些,看上去特别的稳重,主人在设计沙发背景墙的时候选用了黑木制家具作为背景墙的装饰,让客厅特别的具有内涵和高雅。


小户型客厅

客厅搭配TIPS:带有艺术家自由浪漫气息的装修设计方案。灰色气息的装修给整体的客厅带来一种神秘感。


小户型客厅

客厅搭配TIPS:此款客厅照片墙的设计遵循简约风格的客厅装修设计方案,大气时尚,简约而不简单。


小户型客厅

客厅搭配TIPS:明亮洁净、清爽大方是这款客厅装修带给人的**直觉。唯美主义的简单纯洁装修设计,白色的相框镶嵌在白色的沙发背景墙上面,一种安静的韵味美。


小户型客厅

客厅搭配TIPS:抹茶绿的淡淡的文艺清新范装修设计风格。除了沙发背景墙一款相框来装饰以外,进门玄关处的照片墙装修设计也给整体的客厅装修带来了惊喜。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