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收纳添情调日本夫妻50㎡迷你婚房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对于新婚小夫妻来说,家是他们新生活的开始,是他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相信每一对新婚小夫妻都会精心装扮他们的爱巢,让爱情的甜美气息飘散整个空间。在装饰婚房的时候,M先生两夫妻也更加注重收纳的实用性,把浪漫进行到底的同时也增加不少实用收纳的装饰。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这套日式婚房,虽然只有50㎡,但经过精心的装饰,浪漫兼备实用性!

户主:M先生

居住人口:夫妇二人

面积:50平方米

楼龄:27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武藏野市

装修费用:780万日元≈49.02万人民币

装饰Tips:木质的地板,搭配同样色彩的木质收纳柜,厨房,一股浓郁的日式清爽的风情吹满整个空间。长方形的木质餐桌,上面一个淡紫色、白色相间的格子状桌布,淡雅清爽的色彩给整个空间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随处可见的收纳柜子,增加了整齐的收纳性,简洁实用。

装饰Tips:桌子上面,白色陶瓷的淳朴日式餐具,在搭配一盆绿叶植物,清爽自然。木质的收纳柜子,大小不一的抽屉,可以装入一些常用的物品,上面可以摆放上一些装饰品。白色的碗柜,透明的玻璃遮挡住里面的餐具,不仅可以避免沾染灰尘,而且便于拿取,一举两得。墙壁上的木板架,可以摆放收纳上一些小装饰品,亮丽的色彩,可爱的样式,也见证了小夫妻温馨浪漫的生活。

装饰Tips:收纳柜的上面,木板打造了一个收纳区域,可以将主人的一些小物品摆放在上面,增加收纳性的同时,也将整个空间装饰的韵味十足。新婚夫妻度蜜月的时候,到国外带回来的各种装饰品,摆放在这里,异域风情浓郁。每到一个地方都带几件纪念品,回来摆放在这里,更见证了小夫妻温馨浪漫的生活。

装饰Tips:日式装饰中,餐桌区域也是尤为重要的一部分。格子状的布艺桌布,搭配木质的餐桌,适合人身体结构的木质椅子,坐在这里,温馨舒适。古朴的日式餐具,一杯清茶,一杯咖啡,小夫妻坐在这里吃饭聊天,浪漫温馨,再搭配一盆绿叶植物,更显清爽自然之感。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