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厨房变清爽12个白色厨房色彩方案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油腻暗淡的厨房总叫人提不起劲烹饪美食,清新舒爽的厨房配色能帮助你和家人快速提升食欲,但清一色的白色厨房如何搭配才不会单调无味,快来看看小编的**。

PART1纯白方案

装饰TIPS:从壁柜、墙壁、烹饪台到小吧台都用了光亮的白色装饰,简洁时尚。壁柜和墙壁都用线条分割成一个个方形,增加了变化,从而更具观赏性。

装饰TIPS:上下白色壁柜奠定了厨房的色彩,一体的设计使空间更有协调感。柜门线条突出,现代感强,给人干练的感觉。透明玻璃窗使视野更开阔,光线更充足。

装饰TIPS:该厨房设计更为简洁,看上去是一整片白色。橱柜上都没有图案,只有非常简单的线条,干净洁白。这样的设计可以增强厨房的空间感,给人开阔的感觉。

装饰TIPS:一个很有现代感的白色厨房,上下左右四个方位入眼的皆是白色。光亮的白色表面映射着光线,使整个厨房更加明亮。右边三个长长的吊灯造型别致,使厨房更有时尚感。

单品**:

产品名称:中岛形厨房橱柜

产品品牌:Bvior/百V

产品价格:¥2104.00

编辑**:白色高光表面时尚大方,石英石台面耐刮抗压防渗透。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