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卫浴去旅行6个独特卫浴与你分享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出国旅行订酒店时你*在乎什么?价*、交通、环境,还是有没有自助早餐?不论你将哪项列为优先考量,一个整洁舒适的卫浴**能够以小见大,凸显出细心的人文关怀,让您在漂泊中找到一份私密宁静的安全感。

荷兰ControversyTramhotel

旧电车、旧家具、旧船、旧汽车零件,这个位于荷兰的ControversyTramhotel由各种回收物件改造而成,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汽车旅馆。在一个电车的腹内,浴室和卧室都平等的享有一个车厢的空间,设计者巧妙地将卫浴都做了悬空处置,便于打扫的同时又让环境不显拥挤。浴室内遍布温暖柔和的色彩,甚至连阳光和车窗也都毫不避讳地张着眼睛,不过不要慌张,拉下帘子关上门窗,一个宁静有趣的电车浴室随时准备让你惬意地冲个凉。

法国lecrayonhotel

距离卢浮宫仅几步之遥的lecrayonhotel仿佛是得了欧洲艺术的真传,将波普风格发挥的****,就连浴室中也充满跳跃的色彩和错落有致的图形。洗手池的设计极尽简洁,设计师转而在墙上大做文章,黄蓝色块的碰撞总让人的心情也跟着欢快雀跃。浴室内则是一番恬静的景象,复古的小木柜带有浓重的工业革命时代的特点,墙上大大小小的镜子从各个角度戏弄着人们的视觉。

德国nhowhotel

德国柏林施普雷河畔,有着****家音乐概念酒店nhowhotel。诗意、色彩、超现实,你能想到的一切梦幻词汇都适用于它。酒店的设计师凯瑞姆接受采访时说过,自己只穿白色和粉色的衣服。这一点在卫浴的设计中得到了*好的印证。从地面和墙面的铺设到卫浴设施的选择,目光所及之处皆被染上清新的粉色和干净的白色。柔和的色彩将整个空间都带入一种轻松舒缓的氛围,为旅人们缓和**的紧张和疲惫。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