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装饰更有情调荷里活夫妇70㎡公寓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经过5年的海外游历和3年在荷兰里面的迁移,Johanna和Scott*终打算用爱和耐心去建立这样一个迷人的公寓住处了。Johanna非常会通过改变这些小东西去为家居带来新鲜感,当你每一次走进Johanna和Scott家里的时候,都会发现一些不同的小变化。Johanna和Scott都热衷于根据他们的心情去为家居制造个样的小改变,或者只是一张桌子的移动、书本的重新排列都能为他们的家居生活带来新的乐趣。

屋主:JohannaandScott

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

大小:750平方英尺(约70㎡)

入住:2年

装饰TIPS:一开始房子里面空荡荡的只有沙发、床、桌子等,很多朋友都曾经怀疑Johanna和Scott是否真的能在这里建立起自己的家。然而尽管有各种各样不同程度的限制与挑战,他们两人*后还是把这里打造成为一个舒适、个性又有爱的家居空间。

装饰TIPS:客厅里的大型地毯非常大气,让视觉拉伸,为客厅增强了极大的空间感。在Johanna和Scott的家居里面很多东西背后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客厅里的电视柜是他们在2年前,一次偶然下班回家的路上在路边摊买到的。

装饰TIPS:客厅里面两扇阔大的窗户也是这套房子的一大特色,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外面小河上面的小船自由地漂浮着,这一景色是Johanna和Scott以及朋友们的**大*爱。同时,通过宽阔的窗户吸收阿姆斯特丹灿烂的阳光,也为家居空间带来了更加有情调的一面。

装饰TIPS:客厅的另一侧转进来便到了厨房,开放式的厨房无形与客厅设置在同一个空间。这样的一体化布置非常有助于扩大有限面积的视觉效果,使到居室空间更为整体地呈现。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