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穴里的亲子乐园台北人家的72㎡小窝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台北人“岛内移民”的*选地,许多在台北家庭都会到宜兰安置一间度假小屋,而这对台北夫妇不仅是为了享受乡下的怡人光景,更多的是为孩子和自己搭筑难得的亲子乐园,还原*真切阖家情感。

在室内软装上面,黄裕杰也花了大心思。夫妻俩的孩子很小,因此选用的家居单品质地都较为柔软,不论是沙发还是地毯、吊床,都足以让孩子在上面尽情玩耍时受到全面的保护。

太多的父母把子女想象为自己的陶土,随时捏塑成自己不曾达到的目标。而李氏夫妇从不要求孩子只是埋头做功课,只愿培养孩子的想象力、自信心与爱。

这间宜兰度假小屋的面积只有72平方米,它的设计师黄裕杰是*近风头正劲的年轻家居设计师,他用他大胆的设计回应了对业主购屋初衷的认同与尊敬,对起居室的空间结构做了**性的改变。

“恐龙骨架堆叠而成的洞穴”,主人愉快地形容着他们的度假小屋。起居室的木质结构吊顶天花板是这间小屋的标签,吊顶拼插结构很像小时候风靡的恐龙骨架玩具,黄裕杰为这堆陈旧“龙骨”赋予新鲜生命。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