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格卧室7款活力空间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田园风格卧室

卧室搭配TIPS:高明度的橙色注入到卧室中,化典雅为时尚,几只靠枕和带有图案的羽绒罩被显得温馨可人,我们甚至把台灯的金属底座更换为编织底座,因为在所有配色中都少不了少量黑色的点缀。


田园风格卧室

卧室搭配TIPS:看,把它稍微转变下颜色,是不是又是一个精彩的搭配。


田园风格卧室

卧室搭配TIPS:不妨严格遵守“白床单”的原则,可以使卧室的整体色调显得纯粹清新。因为接近白色的床单看起来总是干净利落,有助于不带杂念地入睡。而且浅淡的色彩可以与任何东西搭配,也很容易用条形或扇形饰边来彰显个性。搭配层次感的图案和不同质感的布艺,以及中性色的枕头,让房间保持优雅宁静的同时不乏趣味性。


田园风格卧室

卧室搭配TIPS:像选择床垫一样精心地选择枕头,枕头的角度需要贴合你的头部、颈部、肩膀和脊柱,仿佛你以正确的姿势进行站立。如果你喜欢仰面睡姿,一个中等硬度的枕头非常适合;如果你喜欢侧面睡,你的头和颈就需要硬度稍微强点的枕头;如果你喜欢面对枕头睡眠,那就要采用柔软的枕头来减轻颈部压力。


田园风格卧室

卧室搭配TIPS:还在为家里的客卧既小又没有个性而发愁?那么对称布局是*好的解药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