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应该知道的三个卫生间风水知识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的设置总是不尽人意,不仅因为它的尴尬和私密。其实注意几点就可以避免装修时候把卫生间风水设错。下面小编为你介绍装修应该知道的三个卫生间风水。

水*不容

许多风水学流派都认为,卫生间不宜设在套宅的南方,其实这也和八卦方位有关,南方为离卦,五行属*,而卫生间五行属水,将属水的卫生间设在属*的南方,是卫生间克制了*地,如同人的八字冲克流年太岁,所以也是不吉的。

生疔长疮的马桶

根据中国传统“家相学”的原理,马桶的方向不可和套宅的方向一致,比如套宅大门的方向朝南,那么当人坐在马桶上的时候,如果面也向着南方,就是犯了马桶与套宅同向的忌讳,据说易导致家人生疔长疮,当然我在实际勘测中没有仔细调查住户生疔长疮的情况,但还是能免则免吧。

直冲卫生间

如果您的住宅里有较长的走廊,就要注意走廊和卫生间的关系,卫生间只宜设在走廊的边上,而不可设在走廊的尽头,这是室内“路冲煞”的一种,卫生间被走廊直冲是大凶之象,对家人健康**有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