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给你好运的办公室风水知识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说起风水知识,很多人都熟悉住家风水。那么办公室风水知识你了解么。如果你想要给自己换一个心情,不妨来看一下以下四点给你好运的办公室风水知识。

一、窗口位置

在窗口的位置,适合摆放水养植物或者高茎植物,比如富贵竹、发财树、万年青、**榕、高身铁树等。因为窗口位置空气流动比较大,摆放以上植物有助于保持办公室的温度以及湿度。

二、办公桌上

在办公桌上适合摆放观叶兰、水杉、兰草等植物,尤其是观叶兰叶子可以随着温度的改变而发生变化,由绿色—白色—粉红—桃红—绿色,如此循环,可以改变主人的心情,颐养人的性情。

三、卫生间

办公室附近的卫生间适合摆放虎尾兰以及蕨类、椒草类等耐阴植物。虎尾兰的叶子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水蒸气,因此非常适合放在潮湿的卫生间中,起到干燥的作用。蕨类、椒草类等耐阴植物喜欢潮湿,可以放在浴缸旁边,以净化空气,起到杀菌的作用。

四、通道

办公室通道适合摆放藤蔓类水养植物,比如常春藤、绿萝、绿精灵等,这些植物不仅长得比较好看,还容易造型,同时这些植物只有在通风的环境中才会长得比较好,起到非常好的绿化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