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风水不能要的五大心态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家具装修风水多数人关心装修的风格和材质预算等等。那么你知道家居装修不良心态也会影响装修质量和进度的么?想要让装修顺心意不超预算的话,不妨来看看家居装修风水*不能要的五大心态吧。

盲目轻信“大”公司心态

我们从*明显的就是轻信所谓的“大”公司。装潢行业是个劳动密集行业,门槛很低。去年就有17000多家装潢公司,年营业额*高的公司也不过是6亿多元,和许多其他行业相比,装潢公司的“大”公司只是相对而言。所以我们从来没有看到哪家大公司租用得起**的办公楼,哪个**开着宝马,奔驰上班,住着顶极公寓和别墅。

紧盯价格不放松心态

我们从*典型的例子中来回放:装修时莫过于挑选装修公司了。平均每户装修者在确定装修公司前,一般会同时让2-5家装潢公司做预算,哪家预算做的低就选哪家。其实,根据常识我们就可以知道,现在的装潢几乎都是手工活,所以每个工种耗费的单位时间成本都差不多,虽然小公司的营运,管理成本总额较低,但分摊到每个装修案例上的比例却和大公司差不多,他们怎么可能做出比大公司低的多的预算?

他们的利润哪里来?无非就是减少工序,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克扣工资,追加预算,偷逃税收等做法,而这种做法的大行其道,正是由于装修者的心态造成的。如果装修者们能够心态平和,相信公道的价格,不去轻信所谓价格**,麻烦就会少了许多。就象以前远离“短信中奖”“关门大拍卖”这样的骗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