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壁纸诚信第一 签下“史上最霸王建材合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的市场上,消费者的投诉、媒体的曝光无处不在,随着某些家装品牌被曝光登上质量丑闻榜,负面新闻越传越盛,消极的影响牵连了家居行业,消费者对家居品牌产生了不信任感。家居品牌应该如何加强危机管理重获消费者的信任呢?

近日网上惊现了一份建材合同,其**条款让人瞠目结舌:“以上型号均为进口壁纸,假一卷罚一**”。此合同被网友誉为“史上***的建材合同”。记者了解到此合同是由江苏省扬中市德国艾仕壁纸主动与顾客签订。为了让消费者对其产品及服务放心,德国艾仕壁纸与消费者签订这样的**合同,充分**消费者的利益。据店家介绍,德国艾仕壁纸是**壁纸**品牌,法兰克福上市公司,**壁纸生产技术创新潮流,所产壁纸均符合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能签下这样的合同,也源于德国艾仕壁纸纯进口产品的质量与上市公司的**服务**。

此次“史上***建材合同”虽然条款略显夸张,但却给家居品牌一项启示:消费者在交易中有其知晓的权力,家居品牌应秉承诚信的原则,告知消费者其产品的正确信息,**其产品的质量与服务,必定能赢得消费者的再次信任,打造诚信品牌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