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墙壁纸:壁纸革命,“墙”力吸金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墙源自于法国桑格拉(SANGLAR),法国桑格拉(SANGLAR)三大系列产品(内墙装饰材料、家俱饰材、汽车装饰)均位居欧洲**,第三墙已**欧洲40余年,遍及欧洲各个地区。2003年,四川金路新材料有限公司将第三墙引入中国,*家销售,并获得了**。

第三墙已经获得法国国家环保认证、英国UKAS质量认证。有90%的欧洲设计师使用过第三墙,重要工程案例也屡见不鲜: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议会大厦、法国比利时意大利等国会大厦、法国里昂国家歌剧院、法国及意大利的诸多医院、卢森堡文化馆……

四川金路新材料有限公司系金路集团(股票代码:000510)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采用现代高分子改性技术,专业从事具有特殊用途的新型环保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企业。将*大限度地发挥第三墙的产品优势。

壁纸革命,第三墙优势众多

第三墙,并非传统壁纸,而是一种新型材料,将掀起建材行业第三次革命,开启内墙装饰新**。与传统内墙装饰材料相比,第三墙在环保、抑菌、节能、降噪、防潮、防尘、耐老化、清洗、阻燃、舒适等诸多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实为居家装饰**选择!

第三墙采用**技术,高度重视人性化,使得产品倍受成功人士的推崇。"环保"始终是第三墙研发的*位。科学严谨而又不失浪漫和谐的设计理念,令产品彰显时尚尊荣,内外兼修,正是第三墙之永恒魅力所在,高分子一体化结构,为其历久弥新提供了可靠的品质**。

全程扶持,“墙”力**

在招商政策这一块,第三墙也有着**成熟加盟政策体系,其中包括:1.具有**的经销渠道维护;2.标准的店面展示设计;3.免费对新加盟的一级经销商提供*次店面展示所需的产品(限量100㎡);4.免费培训施工人员……

全程扶持,轻松起航。为满足日益壮大的市场需求,公司根据战略规划,新建工业园区,引进宽幅1.8米以上的国际一流生产线,并被列为四川省重点项目。"第三墙"工业园已于2004年9月投入生产,与各界朋友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第三墙招商信息:http://thirdwall.jia400.com/zshb.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