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家墙纸企业 抢占未来终端市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特普丽始建于1976年,是全国**家生产经营墙纸的专业企业。现已发展成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墙纸企业,近四十年来一直**中国墙纸发展,并不断向时装化、科技化、环保化迈进,目前已跻身世界墙纸的**水平。特普丽分别从日本、德国、英国、荷兰、意大利、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30余台生产设备,生产能力达8000万平米。

原创设计加精良设备,造就特普丽多个行业**

丰富的产品线。特普丽公司现已研发、生产并投入市场的墙纸种类、花型等数以千计,品种位居全国**;其中**卷布基墙纸,**卷金属墙纸,**卷丝面复合墙纸;**卷绒面墙纸、**卷撒颗粒墙纸、**卷水晶珠墙纸、**卷低碳环保健康的高科技墙纸,**卷无纺会呼吸的墙纸等,许多个**在特普丽诞生,现在按不同材质、不同功能划分有:12大材质墙纸和6大功能墙纸

多个行业**的背后,是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特普丽已建立了自己的原创设计团队,聘用欧洲著名的设计师博恩哈根先生做为设计顾问;并创建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聘任日本技术教父新国敬先生做为高级技术顾问。特普丽墙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北京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特普丽同时也被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了多项专利技术与设计作品著作权;特别是抗菌防污表面强化的医用墙纸,通过中国疾控中心检验,抑菌率达到99%以上。

精良的设备。今年特普丽引进亚洲**条世界最先进的荷兰制做的多功能墙纸生产线PD5。集凹版印刷、网版印刷、同步套版压花、撒颗粒等多功能与一体。

市场终端:未来5-10年将高速增长

在终端消费者方面,特普丽在不断建立产销分离双平台的过程中。2014年将主攻特普丽自营专卖店、旗舰店建设,全面铺开特普丽墙纸在全国的终端销售,从而在整个销售链中占据主导地位。

在大型商业项目上,特普丽公司也将加大各大工程项目的合作力度,创出更多中国代表性建筑的装饰装修风格。争取在酒店业、房地产业、装饰设计行业、商业地产等领域提高特普丽企业知名度,扩大影响力,继续增强工程合作能力,最终实现获取工程领域更大的市场份额。

特普丽经过3-5年的中、短期的基础阶段,构建起新的发展模式;在未来中远期5-10年内实现高速增长的模式。最终发展成为基业常青的世界**墙纸企业,并代表中国墙纸行业开拓国际市场,将中国的墙纸文化发扬光大。

更多特普丽墙纸招商信息,点击:http://topli.jia400.com/zshb.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