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减压风水摆设技巧推荐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回到家就是舒服减压的感觉。那么怎样营造书房的家庭环境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三招减压风水摆设技巧。感觉家里有压抑感的不妨来改善一下吧。

室内的光线影响到个人的精神状况,长期居住在阴暗的环境,会使人全身乏力,提不起劲来。但是过于光亮的家居也会对人造成视觉疲劳,因此室内必须保持柔和的光线,让人身心舒畅,这样让回到家的人真正地得到释放。

为什么选房一定要挑“坐北向南”的,因为通风对流,可见保持室内的通风对流是十分重要的。回家后,家里面的窗户要尽量打开,让空气和阳光进入室内,赶走积聚一整天的污秽气体,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为身体输送更多新鲜空气。

墙壁颜色占据了我们视觉的主体,所以墙壁的颜色对环境影响很大,一般来说,室内的颜色不宜过于复杂,主体颜色不要超过三种,整体感觉应该柔和协调,并且结合个人的气质和性格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