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挂画风水知识有什么禁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家庭里面少不了要挂画。那么你知道家庭挂画有什么风水禁忌要注意的么?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三个家庭挂画风水知识。让你**烦恼装饰画的摆设问题喔。

饰物凶猛,影响脾气

从风水的角度看,摆放不同装饰物品都有其作用,但要视乎方位位置而定吉凶。那么,家中应该摆放那些饰物才乎合风水之道呢?这是没有规定的,原则上,不是奇形怪状,更不要过量的堆砌,否则,便成为(风水道具场)了。

吉祥饰物或图画适合摆放

一般来说,福禄寿三星、九鱼(如)图、牡丹花、孔雀开屏等吉祥饰物或图画,都适合每个家庭的。其栩栩如生的造型,不但可为住所带来吉祥之气,还可以点缀家居美观。

儿童床海报要慎重

如果每天都望着挂在墙壁上那些肃杀的画像或悲伤文字时,就会产生幻想和触景伤情。儿童床前张贴海报壁画亦要注意,生动有趣、启发益智,图案形象不可有恐惧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