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闹鬼三个风水知识介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听过有些人家里容易遭鬼魂。其实只要具备基础的知识就可以避开闹鬼的困扰喔。今天小编为你介绍避免闹鬼的三个风水知识。感兴趣的快来看看吧。

神位要远离鬼门

家中若有安佛堂或神位者,都应该尽量避开这些方位,因为外鬼门及内鬼门,都是阴气较重的地方,一些业障、阴魂、鬼魅大多是从这边出没的。

避邪方法——地藏王菩萨圣像

有一种可以改善鬼门的方式~那就是在东北方位或西南方位供奉佛教的地藏王菩萨圣像,因为地藏菩蕯的愿力及加持力,会收服及教化这些鬼灵的,所以地藏王菩萨圣像是可以封掉家中鬼门的。

避邪方法——关公圣像

另外若家中如有不干净、不安宁、闹鬼魅、精灵、邪魔干扰的现象,只要你诚心的供养,礼敬及祈求关圣帝君(关公),那必得关公的护佑。因关公有三界伏魔大帝之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