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用得到的四大搬家风水知识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搬家是现代人的常事,不管是租房还是买房都会碰到搬家的情况。那么搬家有什么风水讲究呢?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四大搬家风水知识。相信你一定用得到。

一、选定良辰吉日迁入。

房屋如人,同样具有生命,如,大门如人的口,窗户如人的眼,等等,新居乔迁的良辰吉日就如同人的生辰八字,同样蕴含着吉凶之数。房屋吉,自然对居者有利;房屋凶,则自然对居者有害。

在选吉日时要避讳三点:

一是乔迁当日之五行不宜与新居的门向、屋向之五行相冲。如,新居的门向为申向,屋向为午向,则一般不宜选择寅日、子日搬迁。

二是乔迁当日之五行不宜与宅主年命相冲、不宜与宅主命局喜用神相冲。如,命主年命属猪,则一般不宜选择巳日搬迁;命主的喜用神属水,则一般不宜选择土旺之旺搬迁,等。

三是一般需选择白天搬家。因为晚上为阳气下降,阴气上降之时,加之新居还没有**分辨主人气息的能力,晚上搬家易给新居带入不洁之气,进一步会影响到宅主之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